VR 冒险游戏《 Presentiment of Death 》将于 3 月 1 日登陆 PCVR 头显

2023-01-30 15:26:15   来源:新浪VR

  《 SUPERHOT 》的时间暂停机制在 VR 中效果很好,令人惊讶的是,我们没有看到更多的游戏使用它来带来新的和有趣的东西。现在,《 Omega Pilot 》开发商 XOCUS 表示,它正在通过发布《 Presentiment of Death 》来做到这一点,这是一个故事驱动的 VR 冒险游戏,感觉就像《 SUPERHOT 》和射箭游戏《 In Death 》的混搭。

  与《 SUPERHOT 》一样,《 Presentiment of Death 》的 Time Dilation 系统意味着敌方机器人会在你移动时移动。问题是,你必须拉弓,这意味着当你想要还击时,敌人的箭会飞进来,你必须真正地踮起脚尖。

  XOCUS 表示《 Presentiment of Death 》将于 3 月 1 日登陆 PCVR 头显,并承诺它最终将出现在所有 VR 平台上。至于具体日期,XOCUS 暂未透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