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或正开发 AR 开发工具,可通过 Siri 创建 AR 应用

2023-01-30 11:33:08   来源:新浪VR

  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苹果正在开发新的软件工具,允许开发人员和用户为其广为传闻的 AR / VR 头显创建 AR 应用程序。

  有趣的是,该报告声称用户将能够通过 Siri 为头显创建和发布 AR 应用程序,即使他们没有编码的能力:

  “借助这些软件工具,苹果希望即使是不懂计算机代码的人也可以通过Siri语音助手构建一个 AR 应用程序,然后可以通过苹果的 App Store 提供给其他人下载。例如,该工具可以允许用户构建一个应用程序,虚拟动物在房间周围以及现实生活中的物体上方或周围移动,而无需从头开始设计动物,对其动画进行编程并计算其在有障碍物的 3D 空间中的运动轨迹。”

  该报告将苹果的工具比作 Minecraft 和 Roblox,它们允许任何人轻松创建 3D 工具和虚拟世界。据说苹果正在利用 2017 年从蒙特利尔初创公司 Fabric Software 收购的技术,用户将能够与开发人员一起分发他们在 App Store 上创建的 AR 应用程序。

  苹果已经提供了一些 AR 创作工具,如 iPhone 和 iPad 上的 Reality Composer,可以扩展到头显。

  值得注意的是,该报告引用了上次在 2021 年看到苹果软件工具演示的消息来源,因此该报告基于较早的信息,此后苹果的计划可能至少略有改变。

  据报道,苹果还在为头显开发 AR 内容。熟悉苹果头显内容策略的人士表示,苹果高管正在强调健康和保健,包括提议开发有助于冥想和健身的 AR 应用。这四名知情人士表示,一个早期的 AR 演示允许用户坐在禅宗花园里。

  苹果 AR/VR 头显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据报道,它将具有类似 iOS 的界面,带有应用程序网格、先进的眼部和手部追踪功能,以及用作 Mac 外部显示器的能力。头显的软件工具可能会在六月的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 WWDC 上公布,让开发人员有时间为头显创建 AR 和 VR 应用程序,然后再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客户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