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 推出 AI 虚拟员工 Athena

2023-01-30 11:11:28   来源:新浪VR

  近日,ENGAGE 宣布推出 Athena,这是一个将 ChatGPT-3 和 DALL.E 等服务集成到 ENGAGE中的元宇宙虚拟员工。

  Athena 使用开放式 AI 程序 ChatGPT-3 和 DALL.E 将客户服务聊天机器人的概念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将为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咨询服务,包括信息搜索、问答、图片生成等功能,使企业客户能够与 ENGAGE 元宇宙中的化身进行完整的交互式对话。

  ENGAG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David Whelen 表示:“Athena 的推出将为企业客户开辟无限的可能性,并改变元宇宙的未来。只需一两个提示,用户就可以在 ENGAGE 平台内与 Athena 进行全面对话,并询问她任何事情,从完成简单任务、回答基本问题到在元宇宙中创建复杂而独特的设置。”

  传统上,客户服务聊天机器人是通过文本或语音交互模拟类似人类对话的软件或计算机程序接口。Athena 的 AI 智能为 ENGAGE 用户进一步提供了客户服务聊天功能。Athena 与 ENGAGE 中的现有工具集集成可以提供有关平台、用于播放的源媒体、创建 AI 图像、查找 3D 对象、创建便笺等的有用信息。这一切都是通过虚拟化身完成的,让与 Athena 互动的人感觉他们正在与真人交谈。

  David Whelen 表示:“我们将她命名为 Athena,随着我们的客户继续与 Athena 互动,她将通过每次提示和对话来扩展她的智力。Athena 的推出只是我们为 AI 元宇宙应用计划的广泛发展路线的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