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培训初创公司 Gemba 完成 18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3-01-28 14:54:34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培训初创公司 Gemba 宣布在由 Parkway Venture Capital 领投的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1800 万美元,以扩展到美国市场。此轮融资使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 6000 万美元。

  包括可口可乐和耐克在内的公司都使用 Gemba 的 VR 平台来培训分散在各地的员工。其学习计划包括模拟工厂参观和现场培训,避免员工前往异地参加培训课程。

  Gemba 的最新融资正值该公司越来越多地探索 VR 用例的时候。Gemba 首席技术官 Frankie Cavanagh 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知道 90% 的学习都是关于参与的。Gemba 允许用户以全新的方式学习和培训,与传统教学相比,我们的平台参与度更高,将前所未有的真实感和定制的学习体验相结合。”

  据悉,Gemba 成立于 2013 年,其 A 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北美扩张和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地区的增长。它还将通过添加新的培训工具和体验来继续开发其 VR 软件。

  Parkway Venture Capital 联合创始人兼普通合伙人 Gregg Hill 表示:“Gemba 将改变全球组织在所有关键学习和发展领域培训员工的方式,从互动、在职技能培训和安全一直到领导力培训。”

  谷歌、亚马逊和特斯拉已经使用 Gemba 的 VR 为员工进行了培训。Gemba 在伦敦和盖茨黑德均设有办事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