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pilot 与冰岛航空公司合作,为飞行员提供 VR 培训工具

2023-01-28 13:58:48   来源:新浪VR

  VRpilot 是一家设计、开发和销售供 ATO、航空公司和空军使用的 VR 培训应用程序的丹麦公司,最近其宣布已被冰岛旗舰航空公司 Icelandair 选中,为波音 737 MAX 的机组人员提供沉浸式程序培训工具。

  根据 VRpilot 的说法,它将提供 VR 头显,并安装该公司的 VRflow 程序培训平台,根据 Icelandair 的 737 MAX 程序和驾驶舱布局量身定制。

  Icelandair 培训主管 Guðmundur Tómas Sigurðsson 表示:“Icelandair 为所有机组人员提供行业领先的培训而感到自豪,我们一直在寻找提高培训质量的方法。我坚信,我们与 VRpilot 伟大团队的合作是朝着这一目标迈出的一大步,我们看到了产品未来发展的巨大机遇。”

  VRpilot 合伙人 Thor Paulli Andersen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 Icelandair 选择我们为他们的运营提供下一代培训工具。选择 VRflow 进行程序培训,因为他们在苛刻条件下不断发展的 737 MAX 操作证明了我们产品的价值和质量。”

  据 VRpilot 称,Icelandair 已选择新推出的 PICO 4 企业级 VR 头显来运行其定制版的 VRflow 平台。

  去年,VRpilot 宣布,美国主要航空公司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加强了使用该公司飞行员培训解决方案的承诺,并增加了使用 VRpilot 软件的头显数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