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ossal Cave Adventure 》VR 重制版登陆 Quest 2 头显

2023-01-20 14:45:12   来源:新浪VR

  日前,文字冒险游戏《 Colossal Cave Adventure 》的 VR 重制版登陆在 Meta Quest 2 头显,PSVR2 版本确认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据了解,《 Colossal Cave Adventure 》是 Will Crowther 于 1976 年制作的文字冒险游戏,被认为是世界上首款文字冒险游戏,也是所有冒险游戏的始祖。VR 重制版由 Ken Williams 和 Roberta Williams 的新工作室 Cygnus Entertainment 开发,是对原版游戏的完整 3D 重制,玩家将在穿过洞穴时做出选择,并解决谜题。

  据悉,VR 重制版以 1976 年发售的《 Colossal Cave Adventure 》内容为基础,通过 Unity 引擎进行制作,采用第一人称视点的 VR/PC 向冒险游戏,将包括 143 个洞穴地点,充满了矮人、巨魔、巨蛇、龙或是巨熊,但将用图像的方式更加生动地表现出来。

  除了 Quest 2 版本与 PS5、Switch 和 PC 版本一起发布,Cygnus Entertainment 也确认 PSVR2 版本将于 2023 年发布,但没有提供确切的发布时间。

  虽然《 Demeo 》、《 Resident Evil 8 》和《 Gran Turismo 》等游戏将通过免费更新提供 PSVR2 支持,作为其相关 PS5 版本的扩展,但 Cygnus Entertainment 确认,PSVR2 版本的《 Colossal Cave Adventure 》将作为 PS5 版本的单独版本推出。这意味着 PS5 版本的所有者如果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在 VR 中玩,则必须为 PSVR2 购买另一个单独的游戏副本。Cygnus Entertainment 表示,PSVR2 版本的价格尚未最终确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