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模拟游戏《 Coaster Mania 》将登陆 Quest 平台

2023-01-20 15:55:34   来源:新浪VR

  近日,过山车模拟游戏《 Coaster Mania 》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Meta Quest 平台。

  据了解,《 Coaster Mania 》是一款基于物理的 VR 过山车游戏,去年 9 月首次发布。玩家可以在其中创建、乘坐和分享梦想中的过山车!使用古怪的装置和元素在天空中飞翔,然后跳上前座来体验创作。完成后,玩家可以上传过山车或在在线共享中体验社区制作的游乐设施。

  《 Coaster Mania 》感觉就像是与《 City:VR 》交叉的过山车游戏,玩家将在其中制作基于物理的过山车课程,然后以第一人称模式骑行,由独立开发者 Stephen Rogers 创建。

  据悉,该游戏原型设计工作于 2021 年 9 月开始,于去年 8 月全面进入开发阶段,目前处于封闭测试阶段。Rogers 表示:“我一直从游戏的抢先体验版中获得用户反馈,大多数人真的很喜欢建筑机制。”他还引用了过山车如何从一个轨道跳到下一个轨道的积极反馈。

  目前,《 Coaster Mania 》仅是一款沙盒游戏,他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添加拼图/战役模式”。该游戏并不止于 VR,最近确认了通过透视模式的 MR 游戏玩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