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益智游戏《 Puzzling Places 》推出新年特别 DLC

2023-01-20 11:54:45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益智游戏《 Puzzling Places 》增加了一个新的 3D 谜题,灵感来自农历新年。这款最新的谜题现已在 Meta Quest、PSVR 和 PICO 4 VR 头显上推出,可让玩家建造位于中国北京的古代学者建筑的入口。

  据了解,《 Puzzling Places 》是德国游戏工作室 Realities.io 开发的一款 VR 益智游戏,该游戏已分别于去年 9 月和 12 月登陆 Meta Quest 和 PSVR 平台。基于摄影测量的谜题与轻松的音频相结合,该游戏提供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玩家可将世界各地的物体和地点拼凑在一起。

  与过去的内容类似,“2023 年农历新年特辑”DLC 是使用 3D 摄影测量技术捕获的,从而产生了该地点的超逼真 3D 模型。根据开发商 realities.io 的说法,这个 400 块(最多)的拼图现在可以免费提供给现有所有者,并具有玩家期望从“高级拼图”中获得的所有花里胡哨的东西,包括场景动画、区域音频和秘密复活节彩蛋。

  外观古老的入口装饰着各种色彩缤纷的装饰品,象征着从幸运和繁荣到和平与欢乐的一切。这包括两块牌匾,解释了建筑物的重要性。

  展望未来,该公司计划推出额外的每月内容以及新功能,例如多人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