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speech 将 ChatGPT 集成到 VR 培训中

2023-01-19 15:15:46   来源:新浪VR

  随着创新公司探索 ChatGPT 的企业用例,Virtualspeech 将 ChatGPT 系统集成到 VR 业务解决方案中。

  对话式 AI 系统已经成为集成的 XR 技术。例如,Meta 正在开发 CAIRaoke 项目自学和对话 AI 网络,以协助日常工作。Meta 还将其四个关键 AI 平台整合到元宇宙和沉浸式内容创建服务中。

  ChatGPT 会根据用户的提示或输入生成类似人类的文本。用户可以优化他们的请求以适应多个用例,或者作为聊天机器人创建对文本输入的即时对话响应。个人可以使用 ChatGPT 与平台的学习机器人进行基本对话,该服务还允许用户生成故事和文章等内容。

  12 月,Ammaar Reshi 创作并销售了一本儿童读物,他使用 ChatGPT 撰写,并在极短的时间内通过 Amazon Kindle Publishing 实体出版。

  对于企业而言,ChatGPT 是团队使用可以解决请求的机器学习服务完成任务的途径,公司必须审查每个请求并附带内容质量控制。企业级聊天机器人的主要用例是客户体验解决方案。根据 Salesforce 的数据,23% 的客户服务公司目前使用 AI 聊天机器人与客户互动。

  此外,Statista 报告称,到 2023 年,聊天机器人市场将增长到 8340 万美元。此外,Meta 的 Messanger 服务目前运营着 30 万个聊天机器人,根据 Userlike 的数据,80% 的客户在购买过程中的某个时候正在使用聊天机器人。

  随着 ChatGPT 随意集成到业务运营中,该技术现在正在 VR 企业级沉浸式服务中找到归宿。

  Virtualspeech 通过将 ChatGPT 集成到其 VR 培训平台中来引领这场 AI 革命。该集成使 Virtualspeech 能够提供灵活高效的基于 AI 的技能提升服务。

  虚拟语音通过文本到语音程序利用 ChatGPT,该程序在沉浸式学习场景中生成对学员的实时响应。该公司的平台模拟会议或活动场景,以帮助学员在关键的社交主导的商业机会中克服紧张和焦虑。

  VR 培训服务使用 ChatGPT 为化身配音,帮助学员完善面试技巧、演讲技巧和处理困难对话等软技能。根据 Virtualspeach 的说法,该平台的集成 ChatGPT 化身可以回答后续问题、承认错误、挑战不正确的前提,并拒绝用户的不当请求。

  该平台通过 VR 培训平台为企业提供安全,该平台可生成双向对话,以促进商业环境中的自我驱动学习机会。

  根据 Virtualspeech 的说法,其基于 ChatGPT 的系统与传统和沉浸式培训场景相比具有多种优势。

  ChatGPT 可以在 VR 培训课程期间提供更高的沉浸感和参与度。人工智能系统允许学员通过复杂的对话反馈与虚拟人互动。此外,ChatGPT 化身可以根据学员的行为和表现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反馈和指导。

  该平台提供对真实环境的访问,该环境试图在安全、身临其境的空间中模拟公开演讲场景中面临的挑战。该平台还为残疾用户和难以获得传统培训方法的用户提供了一条改善访问的途径。

  结合 Virtualspeech 的 ChatGPT 优势,该集成为企业最终客户提供可扩展的 VR 培训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在团队中运营,而无需大量的成本和时间支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