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新专利暗示 Switch 2 或具有 VR 配件

2023-01-19 15:51:48   来源:新浪VR

  任天堂将于 2024 推出新一代 Switch,这几乎得到了证实。谣言、泄密,甚至一些业内人士都在讨论这款即将推出的游戏主机。

  此游戏主机的强大功能将决定其配备哪种独特的功能和配件。最近有传言说该设备将有一些非常有趣的附加组件!

  许多泄密者和分析师认为,Switch 2 将由基于其 Ampere 架构的定制 Nvidia 芯片驱动。这种架构也用于英伟达流行的 2000 系列 GPU,这只是意味着这个新的和即将推出的游戏主机将能够利用 DLSS,以比原始 Switch 更高的分辨率运行游戏。

  这也意味着该游戏主机将启用光线追踪,并且游戏玩家可能会在一些即将推出的任天堂游戏中看到光线追踪。

  最令人兴奋的传言是该游戏主机的 VR 配件。这个 VR 配件出现在任天堂不久前提交的一项专利中。

  除了为玩家提供 VR 游戏体验外,该配件还允许第二个玩家通过手机参与第一人称游戏。任天堂似乎再次试图在人们玩电子游戏的方式方面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但是当谈到非常有创造力和不寻常时,任天堂在其中获得了金牌。如果这款即将推出的游戏机像上面建议的那样强大,那么如果这款VR设备与这款新游戏机一起展示也就不足为奇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