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 M400 智能眼镜被财富 50 强全球零售商用于仓储和物流需求

2023-01-19 14:01:21   来源:新浪VR

  智能眼镜和 AR 技术和产品供应商 Vuzix Corporation 近日宣布,该公司已收到来自财富 50 强全球零售商的 Vuzix M400 智能眼镜的额外订单,以支持客户的仓储和物流需求。

  根据 Vuzix 的说法,其智能眼镜现在正被零售客户在多个地点使用,他们的目的是在 2023 年及以后的剩余时间内在越来越多的公司地点进行更实质性的智能眼镜部署。

  Vuzix 首席执行官 Paul Travers 表示:“Vuzix 和我们的 ISV 已经与该客户合作了一段时间,为他们开发定制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远远超越概念验证阶段,进入更广泛的推广,并成为其供应链管理的一部分的战略工具。”

  Paul Travers 还指出,Vuzix 智能眼镜在零售垂直领域的试验、选择和部署一直在稳步扩大,Vuzix 或其软件合作伙伴目前正在与近十几家美国领先零售商合作或正在接受评估。Travers 补充说,迄今为止,Vuzix 也一直在零售垂直领域“竞争性地占据主导地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