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推杆应用 PuttView X 即将登陆微软 HoloLens 头显

2023-01-19 09:55:15   来源:新浪VR

  PuttView X 是微软 HoloLens 头显即将推出的应用程序,它使用 AR 技术将有价值的推杆信息直接投射到高尔夫球场上,包括从设置线到绿色轮廓的所有内容。

  据 PuttView 介绍,银行可以使用 HoloLens 的内置手部追踪技术从各种选项中进行选择。据该公司称,该应用程序与户外果岭兼容,不需要任何其他工具即可设置,甚至还有一个配套应用程序,可让银行即时调整设置并远程投射用户所看到的内容,以便其他人可以从中受益。

  据悉,PuttView X 是 PuttView Indoor 的后续产品,PuttView Indoor 是该公司提供的另一个基于 AR 的培训平台。PuttView X 使用微软 HoloLens 在室外球场上显示虚拟信息,而 PuttView Indoor 使用安装的投影仪和球跟踪摄像头为室内课程提供类似的体验。

  该公司还为那些没有自己果岭的人提供自己的定制果岭。与 PuttView X 一样,PuttView Indoor 也附带了一个适用于平板电脑的配套应用程序,包括练习、互动游戏等。

  虽然 PuttView X 尚未可供购买,但银行可以从现在 puttview.com 的几个 PuttView 室内系统中进行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