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女团 aespa 将在 SXSW 音乐节上举办 VR 演唱会

2023-01-18 15:15:09   来源:新浪VR

  K-pop 女团 aespa 将在今年的 SXSW 音乐节上举行他们的首场 VR 演唱会。

  近日,VR 演唱会制作发行公司 AmazeVR 宣布,aespa 的“Aespa VR Concert at 旷野”被选为今年 3 月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 SXSW 音乐节上首演。

  根据 SXSW 网站上的节目描述,这场 20 分钟的演唱会是四重奏的第一场 VR 演唱会,将在旷野举行,这是 SM 娱乐公司打造的一个无限的虚拟空间。

  观众将从现实世界飞入 FLAT,这是一个受控的虚拟平面,aespa 的“æ”或虚拟对应物起源于此。在 FLAT 中,aespa 和他们的 æ 对应物能够同步,并进入人类与其化身之间的联系状态。

  这些概念在 SM 娱乐公司 YouTube 上的 SM 文化宇宙(SMCU)系列中被引入,该系列的前两集由 aespa 主演。

  据《韩国经济日报》近日报道,包括首张单曲《 Black Mamba 》在内的各种 aespa 歌曲将在演唱会上亮相。据报道,拍摄已经完成,该节目的最终制作正在进行中。

  SM 公司首席创意官 Park Jun-young 表示:“SXSW 将是一个展示 AmazeVR 技术和 SM 对元宇宙内容的可扩展性的机会,我们计划在未来举办更多的 VR 演唱会。”这场音乐会由 SM Entertainment 和 AmazeVR 合资企业 Studio A 制作,也将在 AmazeVR 的元宇宙应用程序上提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