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 2022 年度 PSVR 游戏下载榜 Top 10

2023-01-18 17:07:41   来源:新浪VR

  日前,索尼公开了 2022 年度 PlayStation Store 的游戏下载量排行榜,其中 PSVR 游戏的下载量排行榜 Top 10 如下,榜单内容分布在北美和欧洲。

  其中,《 Beat Saber 》《 Job Simulator 》和《 SUPERHOT VR 》在北美/加拿大和欧洲地区均是榜单前三。

  据了解,《 Beat Saber 》是由 Beat Games 研发的节奏音游,该游戏自发布以来就广受欢迎,曾一度登上 Steam 高分游戏榜第七名、VR 游戏榜第一,或成史上最畅销 VR 游戏,也是迄今为止销量增长最快的 VR 游戏。这款游戏非常受欢迎,以至于 Meta 在 2020 年后收购了游戏背后的工作室 Beat Games。

  而 Owlchemy Labs 出品的《 Job Simulator 》作为 VR 最高级的房间规模游戏之一,在北美地区从未降到第五位,可能要归功于其对 VR 新手友好的休闲游戏风格。而《 Beat Saber 》自从 2018 年在 PSVR 上发布以来一直在第一和第二名之间徘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