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恐怖片《BE MINE:A VR Valentine's Slasher 》将在 Meta VR 推出

2023-01-18 15:54:40   来源:新浪VR

  近日,Eli Roth 宣布其最新 VR 恐怖片《 BE MINE:A VR Valentine‘s Slasher 》将于 2 月 10 日在 Meta Horizon Worlds 和 Meta Quest TV 上推出。

  据了解,《 BE MINE:A VR Valentine‘s Slasher 》时长约为 30 分钟,由 Eli Roth 编剧,Adam MacDonald 执导,Peyton List(Cobra Kai)、Inanna Sarkis 和 Alanna Ubach(Euphoria)主演。Crypt TV 和 Eli Roth 与 Cream Productions 联合制作了该项目。

  在《 BE MINE:A VR Valentine‘s Slasher 》中,一位大四学生 Becca 将举办有史以来最好的情人节派对,每个被邀请的人都秘密地在那里帮助 Becca 抓住她的情人节跟踪者,即一个戴着丘比特面具的匿名疯子,他用弓箭杀死任何靠近她的男人。在警察、姐妹和隔壁兄弟会的帮助下,Becca 和一行人奋起反击,阻止了大屠杀,并揭开了血腥情人节大屠杀背后的秘密。

  Eli Roth 表示:“我有过使用 Meta 制作 Trick-VR-Treat 最不可思议的体验,我们希望通过 BE MINE 进一步推动体验,创造一种真正的叙事体验,让您处于一部恐怖电影的中心。我们创造了真正的身临其境的恐怖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