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State of Play 或将于 2 月举行,届时公布多款 VR 游戏

2023-01-17 16:52:01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消息称,索尼计划于今年 2 月或 3 月举行 State of Play 活动,然后于今年 5 月再举行一场PlayStation Showcase。

  最新消息表明,索尼将于今年推出大量独家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内容,而且第三方游戏看起来十分值得期待,有可能就是在 State of Play 活动上公布。此外,还有泄密表明《最后生还者 2》 《对马岛之魂》、《恶魔之魂》和《地平线:西之绝境》等都将移植到 PC 平台。

  据 @The Snitch 透露,索尼 PlayStation 即将宣布第三方内容,但他没有提供任何关于新作的暗示。

  去年 9 月,索尼在上一次 State of Play 活动中带来了《铁拳 8》、《战神诸神黄昏》、《街头霸王 6》等大量备受瞩目的游戏内容,以及 PSVR2 头显项目。但截止目前,只有《合金装备》系列回归的传言,没有其他关于大型第三方游戏的传闻。

  考虑到 PSVR2 将于 2 月 22 日发售,因此这场 State of Play 活动可能会在 2 月 22 日之前召开,届时可能会带来多款 VR 游戏,特别是 PSVR2 的首发游戏和正在开发中的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