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钓鱼游戏《 Real VR Fishing 》发布最新更新

2023-01-17 16:08:27   来源:新浪VR

  近日,韩国游戏工作室 Devs United Games(前身 Miragesoft)宣布其 VR 钓鱼游戏《 Real VR Fishing 》发布最新更新。

  据了解,《 Real VR Fishing 》是由 Devs United Games 开发的一款 VR 钓鱼游戏,该游戏最初于 2019 年 9 月发布。该游戏拥有梦幻般多人休闲游戏场景,这些场景将 360 度摄影与动画技术相结合为玩家呈现了沉浸式游戏环境。

  此次更新取消了新区域的等级限制,让玩家可以在任何地方开始钓鱼。此外,还免费添加了 10 个美国西部重访地点,以“US West Free”的形式,包括 East Boulder Lake、Lake Powell、Diamond Lake、Wild Horse、Kee Beach、Kaena Point、Lewis Lake、Mirror Lake、Smith River 和 Snake River。来自日本的四个奖励地点也将从 2 月开始逐一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