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台球游戏《 ForeVR Pool 》发布更新

2023-01-17 14:58:42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游戏初创公司 ForeVR Games 宣布其 VR 台球游戏《 ForeVR Pool 》发布最新更新。

  据了解,《 ForeVR Pool 》是由 ForeVR Games 开发的一款 VR 台球游戏,该游戏包含 50 个定制的球杆和 5 个不同的大厅。其有可选的瞄准辅助,既有单人模式也有多人模式,玩家可以互相挑战或挑战 NPC。该游戏于 2022 年 11 月登陆 Meta Quest 平台,支持 Quest 2 和 Quest Pro 头显,售价 19.99 美元。

  最新更新向 Pro Shop 添加五个新球杆,玩家点击左键即可访问这个特别系列。这些球杆被命名为Firecracker、Gold Dragon、Lion Dance、Longevity 和 Rabbit,并且具有不同的能量和 Spin 统计数据。

  自 2020 年问世以来,ForeVR 总共推出了三款游戏,分别是《ForeVR Bowl》(20美元)、《ForeVR Darts》(10美元)和新增加的《ForeVR Cornhole》(15美元)。《 ForeVR Pool 》是其第四款游戏。该工作室正在努力迅速建立一个 Wii Sports 式的 VR 游戏集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