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纪录片应用《 MLK:Now is the Time 》已登陆 Quest 头显

2023-01-17 13:20:04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纪录片应用《 MLK:Now is the Time 》已在 Quest 2 和 Quest Pro 头显上推出,让用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演讲。此外,还有一部 360° 沉浸式影片《March 360》,该片可在 Horizon Worlds 和 Quest TV 中播放。

  据了解,VR 纪录片应用《 MLK:Now is the Time 》是由《时代周刊》旗下工作室 Time Studios 和 Flight School Studios 合作推出的,在 VR 体验中将历史性演讲的真实镜头与互动元素相结合。

  每个主题都表示为一个互动小插曲,旨在在情感层面上击中用户,同时就住房不平等、投票权和警务等重要主题对观众进行教育。

  Meta 民权副总裁兼副总法律顾问 Roy L。 Austin Jr 表示:“关于 VR 和我们元宇宙工作的惊人之处在于,它以我们从未体验过的方式为变革性学习创造了机会。我们可以同时记录、教育和体验历史,从而促进我们今天的理解和进步。”

  TIME Studios 纪录片联席主管 Loren Hammonds 表示:“在 TIME Studios,我们相信身临其境的故事讲述使我们能够为新观众带来历史上的震撼时刻,同时也阐明更大的社会和全球问题。我们很自豪能够将马丁·路德·金的话语和信息带给新一代,提供这种开创性的 VR 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