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son 与 XR Bootcamp 合作开展 XR 训练营

2023-01-17 11:52:34   来源:新浪VR

  世界级教育公司 Pearson 近日宣布与 XR Bootcamp 合作,构建和测试了许多基于 VR 的语言学习应用程序原型。

  据了解,XR Bootcamp 是为沉浸式学习者提供教育服务的主要供应商,旨在开发 13 个原型和 4 个准备商业可用性。此外,Pearson 还将提供真正的项目简介和语言学习方面的专业知识。然后,它将学生分配给技术导师和项目经理,这允许学生与行业专业人士合作开发语言学习的虚拟空间。

  两家公司补充说,他们计划在未来的活动中扩大合作。

  XR Bootcamp 首席运营官 Rahel Demant 表示:“开发 VR 语言学习应用程序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它需要大量的试验和错误,结合市场和用户的反馈,这导致了不同的迭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希望在简洁的时间框架内对创新的 XR 用例进行原型设计的公司合作。”

  她表示,在短短一周内,学生们提出了“多达 15 个不同的应用程序原型”。其合作伙伴将从池中选择最多五个原型作为“商店就绪”最小可行产品(MVP)进行开发。原型制作者非常感激有机会与真正的行业合作伙伴合作并获得高级专家反馈。

  这一消息传出之际,该公司在过去两个月里培训学生学习关键用例。在课堂上,学生们还学会了通过有趣的游戏玩法和多人游戏连接来设计最高效的体验。

  Pearson 英语总裁 Giovanni Giovannelli 表示:“将有趣的 VR 机制与有效的学习体验设计相结合,需要跨职能专家的大量迭代和大量反馈。很高兴看到 XR Bootcamp 原型师和培训师与我们经验丰富的导师密切合作,指导学生并使原型取得成功。”

  他总结说,Pearson 将利用这些用例来开发和研究未来的解决方案,以改善学习外语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