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N 将分拆微型 OLED 部门,通过裁员来恢复盈利能力

2023-01-17 10:30:03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微型显示器厂商 KOPIN 宣布,将分拆部分用于 AR/VR 的 OLED 显示器开发单元。同时将裁员,以提高效率和盈利能力。

  据了解,KOPIN 是一家微型显示器制造商,近年来,该公司一直将新兴的 XR 行业视为其产品的可行市场。为此,该公司一直在稳步开发 VR 显示器和光学器件,希望头显制造商能够抢购这些显示器和光学器件。

  KOPIN 今后将向由公司董事长新设的闪电西利康技术公司提供技术许可证。根据技术许可协议,KOPIN 向闪电信使技术授予 OLED 知识产权许可。今后,闪电西利康技术公司将开发、制造和销售用于消费类 AR/VR 设备的微型 OLED 显示技术。该公司独立于 KOPIN 运营,但 KOPIN 将持有该公司 20% 的股份,并获得与许可证相关的产品销售的版税。

  KOPIN 继续为国防、企业市场和高附加值的消费类应用提供微显示技术服务,同时降低与 OLED 开发相关的人工成本、开发和运营成本,以恢复盈利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