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沉浸式虚拟世界开发商 Digital Village 完成 400 万美元融资

2023-01-16 16:41:38   来源:新浪VR

  近日,法国 3D 沉浸式虚拟世界开发商 Digital Village 宣布完成 400 万美元融资,由欧莱雅旗下风险投资基金 BOLD、The Venture Reality Fund、Venrex、英国时装协会和其他未披露机构投资。

  据这家初创公司称,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增强平台的功能,增加新的工具来推动 3D 世界开发、虚拟化身定制和虚拟商店创建。

  同样,与其他元宇宙服务平台一样,,Digital Village 承诺品牌能够通过与现有工具的无缝集成来管理所述元宇宙的端到端开发。

  根据 Digital Village 的说法,其已经与许多公司和组织合作,包括联合国和 WWD。作为与 WWD 多年合作的一部分,Digital Village 为 WWD 元宇宙研讨会、Fairchild 博物馆和 CEO 峰会创建了虚拟世界。

  Digital Village 表示:“Web3 和元宇宙正在为零售业的下一次变革奠定基础。如今,用户点击品牌资料中的链接并被定向到一个网站以获得单独的购物体验,但 Digital Village 正在为用户创造一种访问 3D 虚拟世界的途径,并聚集在一起进行社交体验,品牌可以以更有意义的方式与客户互动。虚拟时尚、艺术和文化代表着一个巨大的机会,这将是自电子商务平台出现以来最大的商业颠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