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总裁:目标是 2030 年打造 10 亿人元宇宙虚拟世界

2023-01-16 17:11:14   来源:新浪VR

  近日,米哈游创始人兼总裁刘伟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该公司的宏大愿景,其目标是 2030 年打造 10 亿人的元宇宙虚拟世界。

  据了解,米哈游成立于 2011 年,已陆续推出了多款人气产品,包括《原神》《崩坏3》《崩坏学园2》等。去年 2 月,米哈游推出旗下全新前瞻品牌 HoYoverse,旨在通过各类娱乐服务为全球玩家创造和传递沉浸式虚拟世界体验。

  刘伟表示,其愿景是在 2030 年打造出 10 亿人生活的虚拟世界。其希望从内容领域切入,最终能在元宇宙里使十亿用户受益,未来十年内有机会在元宇宙领域做出有世界影响力的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