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 ROSE 合作推出 Priceless 平台

2023-01-16 14:59:15   来源:新浪VR

  近日,万事达卡与 AR / VR 沉浸式技术公司 ROSE 合作推出了 Priceless 平台,该平台为持卡人提供 AR 沉浸式体验。此举标志着两家公司之间的第二次合作,致力于通过万事达卡于 2022 年运营的 Snapchat 提供 AR 沉浸式体验。

  万事达卡 Priceless 平台仅供持卡人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访问,直到 2023 年 6 月 1 日。iOS 和 Android 用户可以访问该体验,将他们从家中运送到 AR 增强的迈阿密设计区。

  万事达卡消费者营销和收入执行副总裁 Monica Biagiotti 表示:“这个标志性的目的地为爱好者提供了进入迈阿密艺术场景的特殊途径。”

  迈阿密设计区的首席执行官、企业家和艺术收藏家 Craig Robins 将带领参与者参观该地区。Biagiotti 指出,终极内部人士 Craig Robins 提供了一个迈阿密设计区所代表的一切的旅行。

  Priceless 应用程序包括七个巡回演出站,展示来自 See Sol Lewitt 和 Virgil Abloh 等特色艺术家的沉浸式艺术作品。在 Priceless 体验中,Craig Robins 通过沉浸式化身将用户引导到每个可交互的球体,呈现 AR 沉浸式艺术品。用户可以在 AR 功能中移动,从不同角度查看各种艺术品和建筑。

  ROSE 副创意总监 Nicole Riemer 表示:“迈阿密正在成为艺术和技术的目的地。Pricless 体验真正将两者结合起来,让世界各地的万事达卡持卡人使用沉浸式技术从任何地方体验标志性和大型艺术作品。”

  ROSE- 提供的沉浸式体验使万事达卡能够利用基于 AR 的数据驱动技术来创造与客户联系的新机会。Biagiotti 还概述了 Priceless 平台如何允许万事达卡以创新的方式与客户数据互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