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推出农历新年 AR 活动

2023-01-16 13:22:58   来源:新浪VR

  为了庆祝兔年,麦当劳与内容创作者 Karen X Cheng 合作,旨在通过身临其境的元宇宙体验和酷炫的 AR 滤镜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Karen X Cheng 表示:“作为当劳的长期粉丝,很荣幸能获得一个创意画布,让我能够分享我的个人故事,并向更广泛的观众展示我对节日的表达。”

  麦当劳企业参与战略高级总监 Elizabeth Campbell 表示,该品牌希望在文化与创新的交汇处与粉丝建立联系。“我们与 Karen X Cheng 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技术领先的方式来体验兔年,同时也尊重假期的氛围并提升亚太裔社区联系。”

  麦当劳正在通过一项引人入胜的数字活动来庆祝新年的开始,鼓励其粉丝参与重要的全球庆祝活动,这对该公司的全球使命非常重要。

  该活动由 IW 集团构思,旨在庆祝农历新年的精神,并鼓励人们接受传统和非常规的节日庆祝方式。该活动还具有各种互动元素以及身临其境的元宇宙体验。

  IW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ita Song 表示,该公司希望使用最新技术来增强粉丝的体验。“在去年开创性的农历新年活动的基础上,我们的目标是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来提升品牌粉丝的虚拟和互动体验。”

  AR 滤镜:这款独特的 AR Instagram 滤镜可让用户体验从虎年(2022 年)到兔年(2023 年)的过渡,同时享受令人难以置信的 3D 视觉效果。

  元宇宙体验:托管在虚拟平台上 Spatial 并通过 VR 头显、移动设备、平板电脑或 PC 访问,这个定制的 3D 空间将传统的亚洲影响与各种“未来主义元素”相结合,例如 12 种中国十二生肖的 3D 雕塑。该平台将分别于 1 月 25 日和 2 月 2 日举办两场特别活动。

  人工智能驱动的电视商业广告:这个未来派广告位利用 NeRF(神经辐射场)技术来创建 3D 场景。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以作为交互式 AR 滤镜欣赏艺术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