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D 为美国海军提供 MR 远程协作工具

2023-01-13 16:39:57   来源:新浪VR

  费尔班克斯莫尔斯防务公司(FMD)最近与美国海军合作部署了一种新颖的 MR 解决方案。工作人员将使用 FMD FM Onboard 工具进行军舰上的远程协作工具和资产监控。

  FMD 将为海军人员提供免提和定制的 AR 工具,以完成众多任务。该解决方案旨在简化操作、减少维修时间和减少设备停机时间等。

  该公司的 FM Onboard 技术通过远程制导和 3D 模拟培训模块支持海军作战。使用数字孪生和叠加,用户可以利用解决方案的免提界面与虚拟资产进行协作。FMD 旨在使用 MR 头显、数字孪生和实时 3D(RT3D)资产将头显佩戴者与远程指导专家联系起来。

  FMD 首席执行官 George Whittier 表示:“通过我们致力于为美国舰队配备最新的技术创新和战略解决方案,如我们的 FM OnBoard 远程协作和资产监控工具,FMD 正在彻底改变海上防御的技术解决方案。技术人员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立即利用远程专业知识,从而降低成本,并确保工作人员始终为任务做好准备。”

  该平台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

  • 具有视频会议的远程协作工具。该平台使用 AR 驱动的沉浸式内容与同事和远程专家实时互动。
  • 使用基于云的数据进行资产监控,以提供数据可视化报告、车队级视图和资产等。
  • 为培训人员编写 AR 内容的说明,提供指导演练、执行标准工作程序和记录证据。
  • 使用机器学习(ML)工具进行异常检测,以查找和报告负面资产性能。
  • 数字孪生,用于实时反映资产,以便与本地资源进行交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