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lkabout Mini Golf 》未来 DLC 将涨价至 3.99 美元

2023-01-13 15:05:19   来源:新浪VR

  从即将到来的亚特兰蒂斯球场开始,VR 游戏《 Walkabout Mini Golf 》将开始为未来的 DLC 收取 3.99 美元的费用,但是现有的 DLC 价格不受影响。

  开发商 Mighty Coconut 宣布,未来的 DLC 定价将是 3.99 美元,而不是 2.99 美元。根据该团队的说法,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让他们“投入必要的时间,使每一个都尽可能壮观和充满功能”。

  据了解,《 Walkabout Mini Golf 》是 Mighty Coconut 开发的一款 VR 休闲游戏,该游戏已分别于 2020 年 9 月和 2021 年 7 月登陆 Meta Quest 和 PCVR 头显,目前获得压倒性好评,被不少玩家认为是最好玩的 VR 高尔夫游戏。

  Mighty Coconut 表示,此次价格上涨不会影响之前的 DLC,如 Myst Island 和 Jim Henson‘s Labyrinth,这些 DLC 仍为 2.99 美元。价格上涨是在亚特兰蒂斯 DLC 发布之前进行的,该 DLC 将是第一个以 3.99 美元的价格推出的 DLC。

  在最近有消息称 Meta 正在缩减对 Quest 1 的支持之后,该团队表示这不会影响《 Walkabout Mini Golf 》对初代头显的多人游戏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