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拒绝陆军 4 亿美元订购微软 HoloLens 头显

2023-01-13 11:18:54   来源:新浪VR

  在美国陆军最近订购 1 万副战斗眼镜后,任何认为微软的军用 Hololens IVAS 已经摆脱困境的人都是错误的。近日彭博社消息,美国国会已禁止陆军订购价值 4 亿美元的 6900 副眼镜。美国陆军将只收到 5000 个用于训练目的的眼镜,而微软正在开发改进的 1.2 版本。

  到目前为止,发布的版本是 1.0 和 1.1 版本,根据之前的军事报告,它们存在重大技术缺陷。据说士兵在使用不到三个小时的测试中患有头痛、眼睛疲劳和恶心等症状。美国国会没有投入 4 亿美元来购买更多的现有眼镜,但现在它将只能获得其中的十分之一用于改进该系统。

  美国陆军此前在 12 月底提供了 1.25 亿美元用于开发军事 HoloLens 1.2 版本,这笔钱来自去年的预算资金,旨在改进先前测试中发现的缺陷。1.2 版本的军用眼镜旨在解决身体症状的“新形式因素”,以及“带有分布式配重的低矮平视显示器,以改善用户界面和舒适度”和软件改进。

  在以前的一份报告中,微软的 AR 眼镜在美国士兵中并不受欢迎。IVAS 的分阶段部署计划于 2023 年 9 月开始。

  从理论上讲,微软可能在未来 10 年内向美国陆军供应 12 万副眼镜,价值 220 亿美元。假设,该集团仍在掌握复杂的 AR 技术。自 2018 年以来,IVAS 项目旨在为美国士兵提供视觉超级力量,就像在电脑游戏中一样。

  微软自己拒绝对该报告发表评论。微软 XR 首席执行官最近暗示,微软仍在开发 Hololens,并且可能会出现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