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Ship Games 投资 VR 游戏公司 Bolverk Games

2023-01-12 15:40:25   来源:新浪VR

  近日,丹麦游戏公司 Ghost Ship Games 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 VR 工作室 Bolverk Games 的少数股份。

  Ghost Ship Games 首席执行官 Soren Lundgaard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Bolverk Games 合作,并支持他们在 VR 领域的前沿工作。这种伙伴关系开辟了令人兴奋的新机遇,我们期待合作。”

  这笔交易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重大机遇。Ghost Ship 获得了 VR 领域的专业知识,而 Bolverk Games 将受益于同行游戏工作室的创意支持。此次合作有望推动创意增长,并将两家工作室推向新的高度。

  Bolverk Games 首席执行官 Bo Bennekov 表示:“Ghost Ship Games 是一家备受尊敬和成就卓著的工作室,我们很高兴他们成为小股东。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关系将帮助我们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创意水平,并继续推动 VR 的发展。”

  据了解,Ghost Ship Games 最出名的是游戏《 Deep Rock Galactic 》,该游戏已拥有超过 1000 万玩家。该游戏还曾获得 SXSW 游戏奖评出的“年度独立游戏”和“卓越多人游戏”,以及英国 BAFTA 游戏奖“最佳多人游戏奖”的提名。

  而 Bolverk Games 是丹麦最早的 VR 工作室之一,在业内享有盛誉。在 Ghost Ship Games 的支持下,该工作室处于有利地位,可以继续取得成功并突破 VR 技术的界限。目前,Bolverk Games 正在制作一款开放世界科幻游戏《 Genotype 》,游戏背景发生在南极洲,为玩家提供了一系列道德选择、有趣的谜题、各种迷你游戏和有趣的新机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