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Centric 与 AVS 合作,为澳大利亚陆军提供 VR 模拟培训系统

2023-01-12 16:55:35   来源:新浪VR

  近日,一个基于 VR 的军事人员培训系统获得了国防和安全加速器(DASA)的资助,随后由英国武装部队进行了测试,现在澳大利亚陆军正在使用该系统来评估 VR 培训应用。

  SimCentric 引用了他们的成功以及 DASA 和英国武装部队试验的反馈,与澳大利亚公司 Applied Virtual Simulation(AVS)合作,向澳大利亚陆军提供 VR 培训系统 SAF-TAC。

  基于团队的培训对于军事人员提高个人和集体的熟练程度至关重要,但很难以有效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提供。正因为如此,VR 培训作为一种补充现场培训的低开销方法的需求越来越大。然而,传统的桌面虚拟培训呈现出陡峭的学习曲线,因为用户必须学习复杂的鼠标和键盘控制。它也与用户在现实生活中执行操作的方式高度脱节。

  SimCentric 的 SAF-TAC 虚拟培训环境获得了 30 万英镑的 DASA 资金,作为 2020 年创新公开征集的一部分。这项创新结合了游戏软件和现成的商用 VR 头显来培训军事人员。

  SAF-TAC 基于流行的商业游戏引擎 Unreal Engine 构建,其运动追踪功能、逼真的图形、声音设计和物理特性相结合,创造出一种强调沉浸感和真实感的模拟。

  头显传感器和运动控制器可以追踪现实生活中的用户移动,而头显显示器则让用户沉浸在虚拟环境中。受训者具有完全的运动控制,因此要在模拟中蹲下和转动,用户只需在现实生活中蹲下和转动,而不是按下键盘和鼠标输入。这使军事人员能够提高技能,如态势感知、姿势、定位、移动和武器操作等。这些个人触觉技能历来很难通过传统的键鼠解决方案进行训练,其中重点较少放在个人身上,而更多地放在大型单位之间的战略互动上。

  通过 DASA 公开征集,SimCentric 将 SAF-TAC 从原型带到军事试验,在那里它与伞兵团、威尔士王妃第 4 皇家团、皇家空军团和皇家海军陆战队一起行动。

  DASA 的支持和试用反馈对 SimCentric 至关重要。这帮助 SimCentric 改善了 SAF-TAC 的用户体验和保真度,进一步发展了 SimCentric 与潜在军事终端用户的关系,还提供了宝贵的证据,展示了军事单位如何从培训解决方案中受益。

  由于 VR 的直观性,试验展示了用户如何立即掌握系统进行训练。与键盘和鼠标解决方案相比,基于 VR 的培训为用户提供了更小的学习曲线,确保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培训上,而花在学习如何使用系统上的时间更少。SimCentric 还发现,即使在集体小队训练结束后,人员仍会单独使用该系统进行个人技能培训,这证明了该系统可扩展性的潜力及其高度参与性。

  SimCentric 与澳大利亚公司 Applied Virtual Simulation(AVS)合作,为澳大利亚陆军提供 SAF-TAC,以用于其土地模拟核心 2.0 计划,该计划寻求一套通用模拟软件,以在集成的虚拟环境中培训军事人员。

  SAF-TAC 将支持评估澳大利亚陆军在训练中应用 VR 的地方。用户评估正在澳大利亚的 7 个区域地点进行,以了解 VR 系统在哪些方面可以提供最大收益。与英国同行类似,受训者也表现出快速的参与度和对使用 VR 培训技术的热情。

  SimCentric 首席执行官 Adam Easton 博士表示:“作为澳大利亚陆军长期值得信赖的供应商,SimCentric 很自豪能够提供与澳大利亚陆军相关的尖端技术,这将切实提高他们的个人和集体技能。通过利用 Unreal Engine 的广泛优势,包括供应链和更广泛的平台投资,澳大利亚陆军可以快速、可持续地进行现代化改造,以定制军事软件根本无法实现的方式,有效地为其士兵提供前所未有的能力。”

  SimCentric 团队已经扩大,利用了游戏行业拥有使用 Unreal Engine 经验的优秀开发者。

  DASA 的影响和从公开征集中吸取的经验教训,以及随后与澳大利亚陆军的接触,帮助 SimCentric 引导了 SAF-TAC 的方向。未来,SimCentric 计划使该产品具有高度可定制性,使澳大利亚陆军能够修改自己的内容并将其添加到 SAF-TAC 中,以培养自己的军事改装社区。这将使 SimCentric 能够专注于以不同的方式改进产品,例如,利用新推出的 UE 5,该引擎现在支持 VR,并将在模拟保真度方面实现巨大飞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