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创始人 Palmer Luckey 被 PSVR2 体验震撼

2023-01-12 16:17:35   来源:新浪VR

  近日,Oculus 创始人 Palmer Luckey 在 CES 2023 上试用了 PSVR2 头显,并被这种体验所震撼。

  索尼在 CES 2023 上展出了 VR 系统,新闻界和展会参观者可以在特别设置的展台上试用 PSVR2 头显,并试玩旗舰游戏《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其中一位测试人员是Palmer Luckey。

  Luckey 在 Twitter 表示:“当我最近尝试 PSVR2 时,我被震撼了!第一个 PSVR 可以说是这一代最大的成功,这个版本会做得更好。”

  PSVR2 也受到了 CES 上其他测试人员的好评。Tom‘s Guide 称 PSVR2 是很棒的 VR 头显,,Android Authority 则称其是原始版本的巨大飞跃。

  OLED 显示屏、眼动追踪、前额触觉和新的 Sense 控制器被认为是索尼 PSVR2 的优势,所有技术和功能都是为索尼的 VR 系统保留的。但据说对输入设备的追踪有点困难,索尼的工作人员用与 CES 相关的无线电干扰来解释这一点。

  像 Brad Lynch 这样的 VR 测试人员也对中间图像计算感到困扰。演示显然没有以全刷新率运行,因此软件计算了人工中间图像,这在快速移动时尤其明显。在去年秋天的第一次 PSVR2 预览中,渲染技术就引起了 VR 专业人士的负面关注。

  PSVR2 头显将于 2023 年 2 月 22 日发布,售价 549.99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