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初创公司 Trezi 完成 2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3-01-12 15:01:26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初创公司 Trezi 宣布完成 2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World V 和 YourNest Venture Capital 领投,Auxano Capital 和 She Capital 参投。Trezi 表示,所筹资金将用于产品开发和市场扩张。迄今为止,这家初创公司已筹集了超过 300 万美元的资金。

  据了解,SmartVizX 由 Tithi Tewari 和 Gautam Tewari 于 2019 年创立,是 Trezi 的母公司。Trezi 是一家 VR 平台初创公司,将建筑师、设计师和建筑工程师与产品制造商联系起来。四年前,Trezi 在由 YourNest Venture Capital 领投的 Pre-A 轮融资中获得 1.45 亿美元,印度天使网络的“IAN Alpha Fund”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Trezi 表示其运营着一个 SaaS 模型,并允许其客户上传建筑模型,以便实时查看、编辑和远程协作。

  Trezi 董事总经理 Tithi Tewari 表示:“Trezi 最初纯粹是一种设计沟通增强产品,其产品已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了扩展。这就是使其成为一个真正与我们行业相关的基于元宇宙的产品。使用 Trezi 的客户只会进一步加强这种观点,我们对下一阶段的增长感到兴奋。”

  目前,Trezi 的客户包括施耐德电气、GMR、NCRTC、St Gobain、Orient Bell、The White Teak Company 和 Blue Star 等。

  She Capital 执行合伙人 Anisha Singh 表示:“我们相信 Trezi 的愿景,即通过他们基于元宇宙的平台彻底改变建筑师、设计师和建筑工程师与产品制造商合作的方式。这项投资反映了我们致力于支持技术领域有前途和前瞻性的女性领导的公司,我们很高兴看到 Trezi 的未来。”

  在印度,它面临着来自 Chimera 和 Foyr 等公司的竞争。根据 Statista 的一份报告,印度的 AR/VR 市场预计将在 2023 年达到  6.243 亿美元大关,预计该行业在 2023-2027 年期间将以 14.63%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