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土安全部为急救人员寻求 AR 和 VR 培训系统

2023-01-11 15:27:32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国家城市安全技术实验室(NUSTL)正在面向市场寻求有关商用 VR 培训工具,以满足执法和应急响应机构的需求。NUSTL 正在专门寻求 AR 和 VR 培训系统的潜在供应商、制造商或分销商,以向急救人员提供基于场景的培训,AR 和 VR 培训解决方案应该是可供急救人员社区使用的商用现货(COTS)产品。

  企业在提交解决方案时需要考虑的其他关键因素包括:

  • 是面向急救人员的完整、预打包的经过验证的基于场景的 AR 或 VR 培训系统;
  • 来自在生产经过验证的急救人员 AR/VR 培训系统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公司提供的定制 AR 或 VR 培训解决方案;
  • 提供多种多样沉浸式场景的培训解决方案;
  • 可以与急救机构学习管理系统(LMS)集成以跟踪培训和记录进度的培训解决方案;
  • 提供“看到我所看到的”功能,以允许评估和审查培训方案。

  国土安全部科学和技术局的紧急响应者系统评估和验证(SAVER)计划正在寻求这些方案,该计划提供有关商用设备的信息,以协助响应组织进行设备选择和采购。SAVER 计划开发知识产品,并对商用设备和系统进行客观的、与从业者相关的、面向操作的评估和验证。

  回复截止日期为美国东部时间 2023 年 2 月 6 日下午 5 点之前提交给 NUST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