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AR 创业公司范特科技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2023-01-11 11:58:10   来源:新浪VR

  近日,基于 AIXAR 的元宇宙基础设施供应商范特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美绿色基金投资,北拓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所筹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市场拓展以及销售团队扩充。

  据了解,范特科技是一家 AI 创业公司,成立于 2021 年,其核心团队主要来自于索尼和戴尔等世界五百强企业他。其主要是提供 CV(视觉人工智能)为主的视频解决方案,配合决策智能辅助,向垂直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对其进行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改造。

  该公司将其多年积淀的 AI、CV、交互、感知能力与 AR 技术融合,独立研发了面向产业元宇宙的平台级应用《万象》,为 B 端及 G 端用户的全栈元宇宙应用需求提供通用型基础设施。2022 年 1 月 18 日,范特科技曾获数千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堂硅谷、紫竹小苗基金、国联集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