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健身应用 FitXR 将推出两个新工作室以扩大健身课程

2023-01-10 17:06:48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健身应用 FitXR 确认两家新工作室将加入 VR 健身应用程序,本月为 Quest 带来新的锻炼课程。

  FitXR 计划在一月份推出这两个工作室 Sculpt 和 Combat。Sculpt 工作室旨在提供 FitXR 声称的“VR 中第一个低冲击力量和体能锻炼课程”,从杠铃、普拉提和等长力量训练中的动作中汲取灵感。该团队现已在应用程序内提供八个类,并确认将不断添加新类。

  据介绍,Sculpt 提供与 FitXR 内其他工作室完全不同的训练风格,创造更全面的健身体验。课程旨在使身体的不同部位疲劳,帮助增强手臂和腿部的力量,锻炼特定的肌肉群,改善平衡并提高精神耐力以克服烧伤。

  至于 Combat,FitXR 表示,这个工作室专注于受武术启发的“有趣而激烈的锻炼”,在那里用户将练习空手道、泰拳、跆拳道和拳击的动作。随着 1 月 16 日上线的四个课程,将“持续”添加更多课程。

  据介绍,FitXR 教练 Dillon 和 Billy 通过一系列模拟战斗来帮助保持对形式和技术的关注。与拳击锻炼相比,格斗更具活力,以有氧运动为基础,具有大动作,可带来强大的效果,包括双拳、锤拳、肘击、单臂高块和马姿。战斗课程设置在一个新的现代城市环境中,有大胆的流行、嘻哈和摇滚播放列表。

  据了解,FitXR 最初是作为 BoxVR 推出的,是 Quest 平台上为数不多的资深 VR 健身应用之一。FitXR 于去年 4 月转向基于订阅的定价模式,还致力于为每个人添加包容性选项,去年 9 月在该服务中添加了无障碍坐姿锻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