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为 Horizon Worlds 新增审核功能

2023-01-10 16:28:24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正在为其 VR 社交平台 Horizon Worlds 添加一些新的审核功能,作为版本更新的一部分。例如,违反平台政策的用户现在将收到一条通知,说明他们做了什么。

  用户可以通过“帐户状态”菜单(可从设置中的“安全”选项卡访问)查看违规列表。Meta 表示:“通过增加透明度,我们希望提高对我们政策的认识,防止反复违规,并促进积极行为,以确保我们的社区安全。”

  该公司还推出了一种防止人们滥用以投票为目的的对话的方法,Meta 更正式地称之为“投票删除”。活动主持人现在可以选择是否向与会者提供“投票删除”功能,MOD 可以在创建活动时或活动进行时打开或关闭该功能。

  到目前为止,Meta 已经在 VR、AR 和元宇宙的想法上投入了数十亿美元,而且损失可能不会很快停止。尽管进行了所有这些投资,但 Horizon Worlds 尚未被证明是大热门。据报道,其用户数量在 2022 年有所下降,10 月,The Verge 报道称,该公司的元宇宙副总裁不得不召集员工更多地使用该平台。

  Horizon Worlds 更新还包括一些其他方便的新增功能,例如用彩色的新加载屏幕替换了之前的蓝色加载屏幕,以及对派对的改进,以帮助确保用户不会与朋友分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