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3:Solreader 展示其墨水屏 VR 头显

2023-01-10 16:00:08   来源:新浪VR

  在 CES 2023 上,一家初创公司 Solreader 展示了其第一款带有墨水屏的 VR 头显。

  VR 博主 Brad Lynch 在今年的 CES 上测试了一种新型 VR 头显。该头显使用“电子墨水”显示屏,与亚马逊 Kindle 等电子阅读器相似。电子墨水不足以实现真正的 VR,旨在舒适、身临其境地阅读电子书,而无需手持设备。

  据了解,Sol Reader 部分由 Anduril 联合创始人资助,该公司由国防承包商 Palmer Luckey 在离开 Oculus 后共同创立。有了面部的电子阅读器,Sol 希望让阅读更加舒适。用户将能够躺着浏览电子书,而无需手持电子阅读器。一个小的冰球形控制器允许通过滑动拇指来翻页。

  Sol 阅读器重量不到 100g,电池寿命应约为 30 小时。其配备了两个通过 pancake 镜片查看的电子墨水显示器。用户通过滑块将镜片调整到适合自己的眼睛,并预期屈光度设置。该设备的镜腿支持折叠,可轻松收纳到眼镜盒中。

  Brad Lynch 在 CES 2023 上试用了 Sol Reader。林奇通过镜头描述了这一景色,“就像一本书漂浮在我头顶的一个黑暗的房间里”。Lynch 认为电子墨水显示器的分辨率还有改进的空间。目前 Sol Reader 仍在开发中,没有发布日期。

  电子墨水头显的大致价格已经出来了,对于一个“只”能够阅读电子书的设备来说,这是很高的。这家初创公司希望这款墨水屏 VR 头显的售价在 350 美元左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