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削减 Quest 1 社交功能,并停止功能更新

2023-01-10 11:38:48   来源:新浪VR

  Meta 今年将结束 Quest 1 的更新,并切断头显与内置社交功能的联系。

  一封来自 Meta 的电子邮件,主题为《Quest 1 即将发生的变化》,揭示了该头显的变化。Meta 最初于 2018 年 9 月发布了这款头显,并于 2019 年 5 月开始发货。Quest 2 在 2020 年底用更强大的 XR2 处理器和更纤薄的整体设计取代了原来的 Quest。原始设备的所有者仍然可以将头戴设备与可用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但“Quest 1 用户将无法创建或加入派对”。 

  电子邮件中指出,Quest 1 仍可使用获得适配支持的软件,但是不会向 Quest 1 发布新功能。Meta 计划在 2024 年之前继续维护系统软件,修复关键错误和安全补丁。此外,Quest 1 用户将无法创建或加入派对,目前有权访问 Meta Horizon Home 社交功能的 Quest 1 用户将在 2023 年 3 月 5 日失去对这些功能的访问权限,将无法邀请其他人到个人主页或访问其他人的主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