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授予微软任务订单,以开发其 IVAS 混合现实解决方案的 1.2 版

2023-01-10 10:53:55   来源:新浪VR

  美国陆军最近宣布,它已授予微软公司一项任务订单,以开发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VAS)的 1.2 版。这是一个基于微软 HoloLens MR 设备的耗资数十亿美元的陆军项目,旨在为士兵提供增强的态势感知能力,在各种场景中实现信息共享和决策。

  该任务订单于 2022 年 12 月 20 日授予微软,是 2021 年 3 月开始的流程中的最新一步,当时陆军授予微软价值近 220 亿美元的生产协议,用于制造 IVAS。根据该协议,陆军设想通过迭代过程改进该系统。据陆军称,这一最新的任务订单将根据已完成的测试事件提供改进。

  IVAS 旨在通过集成下一代态势感知工具为士兵提供单一的战斗、排练和训练设备,其中许多工具由 HoloLens 的高级 MR 功能提供支持。陆军表示,迄今为止,它已经进行了 30 多次士兵测试活动和 100 多次技术子测试,超过 1000 名士兵贡献了近 10 万小时的 IVAS 用户反馈。

  根据美国陆军的说法,这些测试“验证了系统的持续进展”,但也确定了几个需要重点改进的领域。去年 10 月的一份 Insider 报告强调,据报道,Soliders 对他们正在测试的 IVAS 装置不满意,一些用户表示“这些设备会让我们丧生”。该报告还指出,微软的 IVAS 设备在最近的测试中失败了六个元素中的四个。

  IVAS 似乎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将于 2023 年 9 月开始增量部署。IVAS 1.0 提供基线作战人员能力,IVAS 1.1 具有改进的低光传感器,以帮助机动和正面目标识别。

  陆军表示,IVAS 1.2 的预期改进将包括:

  • 解决人体系统整合的新形式因素,包括在测试过程中确定的生理影响;
  • 带有分布式配重的低调平视显示器,可改善用户界面和舒适度;
  • 软件改进,提高可靠性并降低电力需求。

  据陆军称,IVAS 1.2 生产系统的交付订单将在资格认证和操作测试后下达。

  陆军补充说,它将继续与微软合作,作为其 IVAS 行业合作伙伴,以“快速和创新的方式”执行 IVAS 计划。IVAS 的开发基于迭代和面向士兵反馈的方法,陆军预计这将导致在其传统的采购计划时间表提前几年部署大量能力。

  陆军在宣布结束时表示,它“完全致力于 IVAS 及其将为士兵在战场上获胜提供的飞跃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