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应用 2022 年下载量为1030万次,同比增长 27%

2023-01-09 16:08:12   来源:新浪VR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 Omdia 的 XR 市场研究员 George Jijiashvili 发布了一张有趣的图表,说明了 2019 年至 2022 年间 Meta Quest 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这些数据来自 Sensor Tower,这是一家市场研究公司,负责测量和分析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受欢迎程度。

  数据显示,Meta Quest 应用在 2022 年圣诞节的下载量比 2021 年圣诞节减少了 5%。在 2022 年全年,该应用程序的下载量为 1030 万次,比上一年增加了 27%。该应用在 2022 年上半年的下载量要高于下半年,而这应该跟 Quest 2 涨价有一定关系。

  其他数据显示,Meta 的 VR 头显在 2022 年的假日季销量比 2021 年略低,但全年的销量仍好于上一年。

  一些 VR 工作室也透露,这个假日季节的销售额飙升,尽管远不及一年前。

  Meta 的季度和年度财务报表应提供更准确的情况,这些报表将于 2023 年 2 月 1 日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