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URE One 在 CES 2023 上演示其 MR 游戏移动底座解决方案

2023-01-09 16:39:04   来源:新浪VR

  近日,VITURE One 在 CES 2023 上演示了其 MR 游戏移动底座解决方案。

  作为 CES 2023 创新奖的获得者,该头显可为用户提供来自任何位置的游戏流媒体。新解决方案此前曾获得 Fast Company 2022 年设计创新奖,并被《时代》杂志评为 2022 年最佳发明。

  该设备提供空间音频和 120 英寸虚拟屏幕,可提供令人惊叹的游戏体验。它还可以在笔记本电脑、PC、Steam Decks 和 VITURE 的移动底座上无缝运行,用于 Nintendo Switch 和其他合作游戏。

  新设备消除了对大型头戴式显示器(HMD)与手持设备配对的需求。VITURE One 为游戏玩家提供了轻巧的 78 克外形,可在便携式游戏机上进行完全身临其境的虚拟战斗。

  它还可以连接到 Apple TV 和 Netflix 等流媒体平台,以获得大规模的电影体验。结合 HARMAN 空间音频技术,该头显还具有亮度和背景调整功能,可实现最佳视频播放效果。

  VITUR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Jiang 表示:“随着便携式游戏和娱乐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普遍,我们很高兴将第一款时尚的 XR 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可以在旅途中处理流媒体和 AAA 游戏。”

  迄今为止,VITURE 已经发布了 One XR 智能眼镜,以及最近首次亮相的 Mobile Dock。它还发布了配件,如镜头遮光罩、充电盒和其他工具。根据其产品时间表,该初创公司预计将在 1 月底或 2 月发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