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 AR/VR 头显出货时间将推迟

2023-01-09 10:40:56   来源:新浪VR

  近日,苹果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苹果 AR/VR 头显最新预测时间表。郭明錤表示,由于机械部件跌落测试不合格以及软件开发工具的可用性问题,苹果 AR/VR 头显不太可能在春季或夏季之前发布,可能会推迟到 2023 年 Q2 末或 2023 年 Q3。

  此前,郭明錤曾预测苹果将于 1 月举行苹果 AR/VR 头显媒体活动,但根据目前的开发进度,苹果似乎更有可能在春季媒体发布会或 WWDC 上发布 MR 头显。

  此外,The Information 近日发布了这款头显的最新功能,苹果 MR 头显将配备一个用于切换到现实世界视图的物理表盘、一个外置的电池组,以及用于自动调节镜头的小型电机等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