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3:雷蛇展示两款新的 Meta Quest 2 配件

2023-01-06 14:58:52   来源:新浪VR

  近日,外围设备公司雷蛇在 CES 2023 上展示了其两款新的 Meta Quest 2 配件。

  其中最重要的是可调节头带系统。作为取代 Quest 2 默认织物表带的新竞争者,它采用了与 Meta 官方精英表带不同的方法,即移除后轮,而是选择可调节肩带。

  据介绍,雷蛇可调节头带系统在创建时考虑了所有头部形状。高性能尼龙材料提供可靠性、舒适性和耐用性,而优化的重量分布可在活跃的游戏过程中实现更多平衡。柔软的可调节肩带将帮助游戏玩家找到完美的贴合度,快速套穿式设计可确保恢复游戏时几乎不会中断。

  另一款是面部靠垫。雷蛇声称这将消除面部压力并减少皮肤刺激。

  据介绍,雷蛇面部靠垫采用超薄纹理和异形膜制成,可消除面部压力,使用医用级低过敏性材料有助于减少皮肤刺激。该面垫还可以阻挡光线,同时仍保持通风,因此游戏玩家可以体验到不折不扣的沉浸感。无缝隙的表面可实现更好的卫生状况和更轻松的清洁维护,而波状外形的 3D 轮廓则在舒适性和支撑性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

  雷蛇的 Quest 2 配件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在美国各地推出,并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其他地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