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 eKinekt BD 3 酷骑桌在 CES 2023 上展出,可为 Quest 2 充电

2023-01-06 13:49:28   来源:新浪VR

  近日,宏碁 eKinekt BD 3 酷骑桌设备在 CES 2023 上展出,通过将踩踏转化为能量,提供了一种为电子设备充电的环保方式。

  据了解,eKinekt BD 3 是一款结合健身自行车及办公桌的酷骑桌设备,可以在大约 2.5 小时内为Quest 2 头显充满电。eKinekt BD 3 可以在两种模式之间设置,其中工作模式将桌面移近椅子,而运动模式将桌子抬起以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锻炼统计数据通过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跟踪,用户可以在其中设置个人资料,记录身高、体重、年龄等。

  宏碁称,在酷骑桌上以 60 RPM 的速度持续循环一小时可以产生 75 瓦的自发电量,该设备可以通过两个 Type-A USB 端口和一个 Type-C 端口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

  举例来说,据称 iPhone 14(电池 3200mAh)需要 3.5-4.5 小时才能通过 Type-A 完全充电,而 Type-C 需要 1.5-2.5 小时,而 Chromebook 需要 1.5-2.5 小时通过 Type-C 充电。当被问及 Meta Quest 2 头显时,宏碁表示,使用 Type-C 需要 2 到 2.5 小时充满电。

  宏碁 eKinekt BD 3 酷骑桌将于 4 月在中国台湾开售,售价 29000 新台币,之后将于 6 月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上市,售价 999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