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子公司 HARMAN 将推出 AR 辅助驾驶工具 Ready Vision

2023-01-05 15:36:11   来源:新浪VR

  三星电子旗下的汽车技术公司兼子公司 HARMAN 专注于设计汽车级消费者体验,其在 CES 2023 上推出了 HARMAN Ready Vision,这是一套AR 抬头显示器(HUD)硬件和软件产品,旨在增强驾驶员的安全和意识。

  Ready Vision 的 AR 软件与车辆传感器集成,提供沉浸式音频和视觉警报,及时、准确和非干扰性地为驾驶员提供关键知识和信息。

  HARMAN Ready Vision 通过在挡风玻璃上显示直观的指示进行导航,帮助增强驾驶员的认知能力,从而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联系起来。Ready Vision 还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进行 3D 物体检测,以高精度向驾驶员提供非干扰式碰撞警告、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车道变换辅助和低速区通知。

  HARMAN 国际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Armin Prommersberger 表示:“此次发布是 HARMAN 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即提高驾驶员、乘客和行人的安全,同时培养变革性的车内体验。Ready Vision 通过帮助驾驶员更好地了解周围环境并实现前瞻性、专注的旅程,解决了驾驶员安全方面的关键行业挑战。我们的新产品即使在最不熟悉的驾驶场景中,也能在正确的时间为驾驶员提供正确的信息,使他们在路上的时间更加直观和安全。”

  Ready Vision 是哈曼在 CES 2023 期间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的一部分,这些产品已准备好发布,并已证明它们可提供引人入胜的车内体验。每个产品都设计为独立工作,以提供特定的车辆安全性、健康和连接性优势,同时还与其他 HARMAN Ready 产品无缝集成,以获得更增强的体验。例如,Ready Vision 与 HARMAN Ready Care 兼容,在检测到驾驶员分心时,通过增强的音频/视频警报提供扩展的态势感知,使他们恢复到更理想的驾驶状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