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鸟创新将在 CES 2023 上推出其新款 AR 眼镜 RayNeo X2

2023-01-05 14:31:33   来源:新浪VR

  雷鸟创新将在 CES 2023 上推出其新款 AR 眼镜 RayNeo X2。目前该产品准备量产,雷鸟希望能够解决相关产品问题,并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构建一个开发者版本。

  RayNeo X2 像大多数智能眼镜一样,但明显比普通镜框厚实,还配备了一颗 1600 万像素的摄像头。雷鸟声称该眼镜是第一款具有“双目全彩 Micro-LED 光波导显示器”的眼镜,可以提供 1000 尼特的亮度和 25 度的视野。

  雷鸟表示,该眼镜将使用其搭载 Snapdragon XR2 来作为核心驱动,配备 590 mAh 电池、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

  雷鸟表示,RayNeo X2 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提供给选定的开发人员,随后将进行商业发布。与此同时,NXTWEAR S 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上市,售价为 399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