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发布 PS5 无障碍手柄 Project Leonardo

2023-01-05 14:00:44   来源:新浪VR

  1 月 5 日,索尼在 CES 2023 上宣布将推出 PS5 无障碍手柄 Project Leonardo,这是一款高度可定制的无障碍手柄套件,旨在帮助残障玩家更轻松、更长久地玩游戏。

  据了解,PS5 无障碍手柄 Project Leonardo 由辅助专家、社区成员和游戏开发人员共同开发。索尼首席执行官 Jim Ryan 表示,它正在收集“来自社区的宝贵反馈”,Project Leonardo 正在开发阶段。

  据介绍,Project Leonardo 是高度可定制的,带有“强大的按钮套件”,可以用作独立手柄或与 DualSense 手柄配对。最多两个 Project Leonardo 手柄和一个 DualSense 无线手柄可以作为单个虚拟手柄一起使用。

  Project Leonardo 造型类似圆盘,可以让玩家创造自己的游戏体验,具有一个强大的可交换组件套件,包括各种模拟杆帽和不同形状和大小的按键。玩家可以自由配置手柄的各个功能按键,来制作各种各样的按键控制布局。

  此外,Project Leonardo 可通过四个 3.5 毫米 AUX 接口进行扩展,玩家可以连接外部设备与第三方辅助配件。外部配件可以动态地连接或断开,并且每个配件都可以配置为与任何其他按钮一样。该设备还支持各种外部设备和按键映射功能,玩家可以存储三套按键配置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