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将于 3-4 月发售超轻薄 PCVR 头显 MeganeX

2023-01-05 11:37:53   来源:新浪VR

  经过多次迭代和延迟,超薄超轻的 Meganex PCVR 头显将于 2023 年 3 月至 4 月上市销售。

  此前,松下旗下品牌 Shiftall 宣布将推出 MeganeX VR 头显,自 CES 2020 以来,该设备每年都以新的改进版本展示,并最终在去年秋天新增了对 Lighthouse 适配器的支持,这将该设备变成了兼容 SteamVR 的 PCVR 头显,并增加了对 Index 手柄的支持。

  MeganeX VR 头显支持 HDR,采用 Micro OLED+Pancake 光学方案,重量仅 320 克(不含电缆)。耳罩可以折叠,这使得运输设备更容易。扬声器是内置的,耳机接口 3.5mm。

  Shiftall 表示,MeganeX 分为标准版和商业版两个版本。标准版面向大众消费者,售价高达 1699 美元,套餐不含基站和手柄,需要单独购买。商业版增加了内置屈光度调节和鼻托,售价待定。这两个版本均配备 Lighthouse 适配器,镜头距离可以进行手动调节。

  MeganeX 为原生 PCVR 内容提供与 PC 的 Displayport 连接。它是通过随附的转换器盒建立的。虽然 MeganeX 采用高通骁龙 XR1,但它不能在独立模式下运行。

  Shiftall 在今年的 CES 上还展示另外三款VR产品,其中 Mutalk 是一种戴在嘴上的蓝牙配件,可以抑制噪音;Haritora X 是全身追踪解决方案;FlipVR 是 SteamVR 的手持控制器,戴在手背上,让用户无需放下输入设备即可伸手去拿玻璃杯或杯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