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XR 公司 AjnaLens 将在 CES 2023 上发布其短焦 MR 头显

2023-01-04 16:45:08   来源:新浪VR

  近日,印度 XR 眼镜以及元宇宙平台企业 AjnaLens 宣布,将于 1 月 5 日上午 9:00 为其 MR 头显设备 AjnaXR 举办虚拟线上发布会。此外,该产品还将在 CES 2023 上展出。

  目前,AjnaLens 尚未公布该产品的具体参数信息。根据一些图片信息来看,该产品应该配备超短焦镜头,头显正前方、斜上方以及斜下方各配备两个摄像头模组,可能用于实现彩色透视、Inside-Out 追踪等功能。此外,头显的近眼处有两颗旋钮,可能用于实现屈光度调节功能。

  据了解,AjnaLens 成立于 2014 年 11 月,总部位于印度孟买,是一家为国防、企业及培训部门提供服务的XR硬件和软件公司,前身为印度 XR 公司 Dimension NXG。该公司曾推出多款 AR/VR 头显,并将他们用于教育、军事等场景。今年 3 月,AjnaLens 获得了由 MDAVF 领投的 150 万美元 A 轮融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