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健身应用《 Supernatural 》推出 Lady Gaga 音乐主题锻炼项目

2023-01-04 14:58:25   来源:新浪VR

  Lady Gaga 是与 VR 健身应用《 Supernatural 》合作的最新艺术家,为粉丝提供其热门音乐主题锻炼项目。作为 12 月的月度艺术家,粉丝可在虚拟健身房中伴随 Lady Gaga 的音乐进行拳击锻炼。其中包括两个单独的锻炼选项:中等强度拳击和高强度拳击。

  教练兼健身主管 Leanne Pedante 表示:“月度艺术家系列是我很高兴与我们所有的运动员分享和体验的东西。这种合作关系使《 Supernatural 》成员能够以全新的方式加深沉浸式体验,因为他们伴随着他们最喜欢的歌手的音乐挥汗如雨。”

  《 Supernatur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Milk 表示:“音乐一直是《 Supernatural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自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在梦想着如何让我们的运动员能够进一步与他们喜爱的艺术家的音乐建立联系。”

  该公司还与“UMPG、索尼/ATV、Warner Chappell、Kobalt 和 BMG 达成了发行协议,并与UMG和华纳达成了唱片公司协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